糖心玻璃

✨关于cp向✨
最爱吃→🌸凯幻🌸
杂食 是粮就吃 没雷点

爱好是删作品

【凯幻】红罂粟①

*ooc注意
*已成年旧相识(??)设定
*是甜的玻璃渣噢







ok的话








  紫堂幻和凯莉的再次见面是在一场舞会上。

  从很久以前他们就认识了。紫堂幻和凯莉,都毕业于凹凸中学,虽说是同班同学,但并没有什么交集,毕业之后也是分道扬镳。

  也就只有紫堂幻知道,凯莉对他而言,是怎样一个存在。

  ——初恋。

  凯莉是紫堂幻的初恋。那个女孩墨般乌黑的长发,海般蔚蓝的眼睛,那如酒般醉人的笑,他怎么都忘不掉,她算是他学生生涯记忆里最初的美好。

  这样的喜欢他到毕业都没有说出口。

  真是一次让人遗憾的恋爱啊。他想道。

  紫堂幻没想到在舞会上见到她。





  他并不喜欢这样的社交场合,这里的人因为利益而聚在一起,各有所图,笑得再甜也是假笑——但是紫堂家族的末子,哪有缺席的道理。

  紫堂幻找了个不引人注意的角落,闷闷地饮着杯中的红酒。
  突然的,有什么闯进了他的视线里,紫堂幻突然睁大了眼,一口红酒呛得他喉咙烧疼烧疼的。

  那是……凯莉?

  他望过去,男人堆中巧笑倩兮的少女一身红裙,唇红得像是艳艳的火,在一片黑色白色间显眼得很。

  凯莉变得更漂亮了。与少女的清纯不同,她的美抹上了时光,镶上了宝石,就像草莓汁到红酒的转变,那样的成熟美是很诱人的。

  这么多年了,人群之中他一眼认出了凯莉。他没有忘记她的样子——他当然不会忘。

  这一次的再会轻易就勾起了他埋藏在内心的欢喜,看着凯莉上扬的嘴角,好像学生时代的记忆一并涌了上来,课间的喧闹与嘈杂就在耳边。





  ——还不晚……

  紫堂幻有点恍惚。

  他跌跌撞撞走上前去,从形形色色的男人们中挤进去,脸通红地推了推眼镜,在凯莉的注视下弯腰,向她伸出手:

  “凯莉小姐,能请你和我跳支舞吗?”

  凯莉似乎有点惊讶,但很快恢复了完美的笑容,将自己的手和他的重合,回答道。

  “当然。”

  舞池中,紫堂幻的手始终和凯莉的腰保持着一段距离,手就那样悬着,虚搂着她的腰,踏着缓慢的舞步。

  ——手放在人家的腰上实在是……实在是太冒犯了!紫堂幻如是想着。

  他的脸通红。

  不过只喝了几口红酒,怎么就醉了呢。


  ——不过,对他而言,在这一刻,就连空气都是醉人的。这是他有史以来距离凯莉最近的一次。

  “好久不见?”凯莉搭着他的肩,看着他通红地脸起了捉弄的心思,“真是容易害羞啊,脸红得是不是快要冒烟了呢?”

  “…好久不见。”他回道。

  紫堂幻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下意识地想推推眼镜,手抬了抬,又觉不妥,干咳嗽了两声,挤出来这句话。


  “你还是这个样子。”凯莉搭在紫堂幻肩膀上的手顺着他肩膀的轮廓向上滑至他的脖颈。

  感受到从脖上传来的冰凉触感,紫堂幻一颤。

  ——你倒是变了很多。

  紫堂幻微微张了张嘴,却还是没有说出口。

  凯莉似乎很满意他的反应,嘴角又挑了挑,笑意更甚,反手将他的手轻按在自己的腰上,朱唇一开一合:“跳舞的时候,手应该放在这里。”

  紫堂幻一个激灵,绯红又艳了几分,一直蹿到耳根。





  
  紫堂幻从来都没想过他会这样搂住凯莉的腰肢沉醉舞池。

  他幻想过很多次和她的重逢,或是他游刃有余地向她搭着话,或是同学聚会上再见,又或是凯莉一脸惊讶地对他说,哎呀,我都没认出来,你已经是能够独当一面的人了嘛。

  这样的再次见面是他始料未及的,紫堂幻犹豫着他是不是应该表现得更加绅士更加优秀出色一点,或许能让她的视线在自己身上多停留几秒,多看自己几眼。

  凯莉似乎看出他的走神,贴得更近了一分,“紫堂幻,在想什么?跟本小姐跳舞,专心一点怎么样?”

  “啊…嗯……没,没什么。”

  紫堂幻回过神来看她,却又急忙移开视线,凯莉雪白的脖颈实在是,实在是太危险了。

  凯莉是有喷香水的,是很浓烈的香,艳却不俗,香气一缕一缕地往他身上爬,往他鼻子里钻,一下一下地轻挠着他的心尖。

  此时此刻,缓慢的音乐醉人,舞步醉人,凯莉的眼神更醉人,就连彼此的呼吸都变得甜腻。





  
  紫堂幻真的醉了。
  

*tbc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