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玻璃

✨关于cp向✨
最爱吃→🌸凯幻🌸
杂食 是粮就吃 没雷点

爱好是删作品

【凯幻】以吻封唇①

        *ooc注意
  *不良凯莉x幻
        *是糖  祝食用愉快




ok的话






  
  他看那个女孩很久了。

  对,就只是盯着看,像是要将她乌黑的长发粉色的短裙都尽数烙在眼底一般。

  紫堂幻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凯莉的?他说不上来。可能是在可能是在他被人欺负凯莉替他解围的那一瞬间,可能是在看到她嘴角上扬的弧度,可能是在她柔顺的发丝蹭过他的指尖。

  总之他就是掉进了凯莉的糖果盒里。





  他记得清清楚楚,在那个星期五,他被一群人围在墙边,一声都不敢吭地被他们欺负。任他们拳打脚踢也没有还手。

  紫堂幻知道的,现在还手只会招来更多的殴打。忍一忍,忍一忍,撑过去便万事大吉。

  在事态变得严重之前,制止施暴者们的是一个叼着棒棒糖的小姑娘。

  “我说怎么这么吵。”小姑娘将棒棒糖用舌头从左边拨到另一边,“滚远点,这是本小姐的地盘。别在本小姐这儿撒泼打架。”

  紫堂幻的眼镜早就被踢到了一边,以至于他看不太清晰,紫堂幻抬头看发声的那女孩,视线有些模糊。

  他看见她乌黑的长发,他看见她头上的星星发卡,他看见她飞扬的裙摆和黑色的袜。

  这是………凯…莉?

  他和凯莉是见过一次面的,算是金介绍给他的朋友,说是朋友,他们的关系也就止步与交换过名字说过几句话这个等级。在金介绍之前,凯莉这个名字紫堂幻是听过的,凹凸中学有名的不良,还是个成绩优秀,哥哥还是学生会长鬼狐的不良头头——以至于紫堂幻对凯莉这个名字印象是非常深刻的。

  ——这算是第二次见面。

  真是狼狈的第二次啊。

  “滚啊?”凯莉有些不耐烦。

  那些人面面相觑,为首的人狠狠的剜了紫堂幻一眼,扭头就走。

  人都散了,狭窄的巷子里只剩凯莉和紫堂幻。

  紫堂幻愣了愣,挣扎起身捡起眼镜擦了擦。

  “擦干净点。”

  凯莉冷不丁地开口,紫堂幻被吓了一跳,刚捡起来的眼镜差点又掉到了地上。

  察言观色的本能让他抬头小心翼翼望向凯莉,但他看不清晰,并且凯莉也没有想要多待的意思,她离开的背影就这样模模糊糊地印在了他的脑子里。





  
   紫堂幻真的觉得自己喜欢上凯莉了。

  可能是一见……啊不是,是二见,二见钟情。

  和凯莉的第三次见面,是在小巷子旁的便利店。

  紫堂幻拎着一袋东西,刚踏出玻璃门就看见靠在墙边抽烟的凯莉,差点把手里东西吓掉在地上。

  他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看到凯莉他没由来地慌起来。

  不得不说,凯莉真的很迷人,就连抽烟的样子也叫人挪不开眼。

  凯莉微扬着头,雪白的脖颈以一种致命诱人的弧度暴露在空气里。

  她似乎是感觉到了紫堂幻的视线,扭头看过来,吐出一口烟,灰白的烟漂浮着升腾着卷啊卷,很快消散在空气里。

  天有点冷,是该加衣服的日子了。可凯莉还是穿着她粉色的短裙,就那样站在寒风里,就像一只白天鹅。——他不知道怎么形容,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想,怎么想吸烟喝酒的不良少女和白天鹅都扯不上关系,但他就是觉得。

  紫堂幻愣了愣,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大步走过去。

  凯莉掐了烟,看着他从袋子里掏出来一罐咖啡递给自己。

  一接,热的。

  “本小姐不喜欢喝苦的。”

  这样说着,凯莉拉开那一听咖啡,又看他一眼,猛灌了一口。

  这大概就是,三见倾心吧。



tbc.

评论(1)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