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玻璃

✨关于cp向✨
最爱吃→🌸凯幻🌸
杂食 是粮就吃 没雷点

爱好是删作品

【凯幻】死亡与痛

*ooc注意
*是刀子
*一方死亡有

食用愉快




ok的话






  “开什么玩笑紫堂幻。”凯莉扶着星月刃从喉咙里挤出几声笑,“本小姐用得着你救?”

  凯莉盯着坐靠在墙上浑身是血的紫堂幻,越笑越大声,越笑肩膀抖得越厉害。

  “真的是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

  “我很强。星月魔女很强。强到不用躲在任何人的背后。”

  “太蠢了紫堂幻。太蠢了。”

  凯莉一边笑一边捂着脸。凯莉的手上还沾了血,但是她顾不上。——她觉得她所有的冷静,所有的理智都在这一刻碎掉了。

  她用力捂着自己的脸,指尖有点发白。她手上的血还没干,蹭到脸上留下一道道印。

  “紫堂幻你告诉我。你逞什么英雄。”凯莉猛的提高了音量,蹲下揪住紫堂幻的衣领。“你告诉我!”

  四周很安静。来找麻烦的人都已经死掉了,全部四仰八叉地躺在那里,安安静静地。

  紫堂幻也安安静静的。凯莉的问话也没有人会回答了。

  凯莉脱力般跌坐到地上。伸手从上至下,抚摸过他柔软的发丝,他沾血的脸颊,他白净的胳膊,再到他渐渐冰凉的掌心。

  她又开始笑。

  “活该。紫堂幻你活该。”

  凯莉觉得自己夹着呜咽的笑声格外刺耳。

  今天风真大。眼睛里都进沙子了。凯莉想。



freetalk:很饿于是就自割腿肉了。还是第一次写刀,开心吗朋友们【打死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