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玻璃

✨关于cp向✨
最爱吃→🌸凯幻🌸
杂食 是粮就吃 没雷点

爱好是删作品

【凯幻】近距离暗恋

        *ooc注意
  *学院设定。和之前正经的风格不沾边  很崩就是了。
  *莫慌,是糖。食用愉快。

ok的话

  
  紫堂幻喜欢凯莉,几乎是众人皆知的事情。

  至于这件事为什么众人皆知,紫堂幻是绝对不想多回想的。

  紫堂幻,凹凸学院努力但是仍然成绩堪忧的学生,为人正直乖巧,听话是听话,但是这成绩就是提不起来,丹尼尔校长为此真是头疼不已。

  瞧瞧,瞧瞧,多好的孩子啊。努力积极向上尊师重道,也不像雷狮他们那几个搞校内小团体,怎么就是考不好呢。

  雷狮就正好相反了。家里有权有势不说还是个小天才,搞小团体还全校第四,带着三个小弟横行霸道,叫什么雷狮海盗团,名言之一是见到鶸就要踩——不用说,紫堂幻就是雷狮海盗团重点踩的对象。

  被家里孩子欺负不说,还整天被佩利追着收保护费,紫堂幻深深的觉得这不ok。这次不仅是零花钱进了佩利的口袋,就连自己的秘密也在佩利的逼问下进了他的耳朵。想不到吧,紫堂幻的秘密在佩利肚子里转了一圈,又从他嘴里蹦出来,一传十十传百,一天之内几乎全校都知道了紫堂幻喜欢凯莉。

  凯莉,古灵精怪的一小丫头,以捉弄人为乐,就算这样追求者也只增不减,每天桌肚都被塞得满满当当的,都是些情书啊,巧克力啊,小蛋糕啊之类。

  凯莉吃吗?不吃。这一口下去得胖多少斤啊。要做个精致女孩,懂吗。

  ——于是凯莉都塞给了后桌的紫堂幻。

  几乎是受宠若惊,紫堂幻脸渐渐红成番茄苹果熟螃蟹,随后小心翼翼地把凯莉给他的零食塞进书包里。

  对于紫堂幻喜欢凯莉这件事,凯莉的粉丝团是完全根本丝毫不care的。开玩笑,凯莉是谁,他紫堂幻又是谁,追凯莉?一首梦醒时分送给这位朋友。担心?担心个屁,是凯莉后桌怎么了,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更何况是凯莉这只白天鹅。凯莉粉丝团团长冷哼一声,紫堂幻怕是情书都不敢塞。

  ——紫堂幻的确不敢塞。

  上课的时候他光是盯着凯莉乌黑的发丝脸都能红一片,更别说塞情书了。也不知道凯莉是怎么看自己的,冲动告白实在不是什么良策。

  情书是不敢塞,但是他敢塞糖啊。作为送给他零食的回礼,这不过分吧。

  不过分,当然不过分。

  所以每天早上紫堂幻都会在凯莉课间出去的时候在她笔袋里偷偷塞一根棒棒糖。草莓味的。跟她的星星发卡一样粉粉嫩嫩的。

  凯莉并不排斥,每次都大大方方地接受了,每天就经常看见她叼着根棒棒糖。

  凯莉知道,但是不说。只是笑嘻嘻接受。

  这也算是两个人之间的秘密了。




  
  糟糕。糟糕。糟糕。

  凯莉肯定听说了。我喜欢她的事。

  ……她会怎么想我?

  紫堂幻坐在座位上如坐针毡。手里还紧紧攥着还没送出去的棒棒糖,手心出了汗,感觉湿漉漉的。
  
  她会不会觉得我别有居心啊……?紫堂幻摸了摸下巴,又推了推眼镜,叹了口气。
  …………我本来就是别有居心啊。




  
  结果棒棒糖都快被紫堂幻捏化了都没送出去。思索再三他还是把糖揣进了兜里。这一天接下来的时间,他都在偷偷看着凯莉的反应。
  他觉得他恋爱的小花就要在佩利的手中夭折了。

  靠。打一架吧佩利。





  

  放学了。

  紫堂幻一出校门就被凯莉拉进了一小胡同里。

  简单粗暴毫不拖泥带水,不愧是星月魔女。

   “你不是喜欢我吗?不打算来个催人泪下的告白?”魔女将紫堂幻按在墙上,猛的凑近,眉眼弯弯。

  “我……”

  “……我喜欢你,凯莉。”

  “非常喜欢。”

  “很喜欢很喜欢。就像鱼喜欢水,鸟喜欢天空。”

  ——少年满腔的喜欢以言语的方式满溢而出。

  “………但是我太弱了。”

  “我觉得我配不上,凯莉。”

  “你应该适合更加优秀的……”

  ——常年被欺负的男孩子,就连喜欢都变得谨小慎微。

  “说什么呢紫堂幻。”凯莉开口打断,“配不配得上是本小姐决定的事。”

  “你只用负责喜欢就可以了。”

  魔女在夕阳的余晖中趾高气昂地宣告着。

      “…?!”

        ——紫堂幻突然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凯莉的笑容在夕阳下熠熠生辉,很耀眼。  




  
  “那么,本小姐的糖呢?”
  “啊……”紫堂幻闻言伸手准备将口袋里的糖拿出来,脸颊却冷不丁地被“啾”地亲了一下。
  “?!?!?!?!?!”
  “很甜。”凯莉恶作剧成功似的笑着盯着紫堂,看着他脸红一直红到耳根。






  
  干得漂亮,佩利。

评论(8)

热度(1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